close

DSC00106  

最近我非常喜愛的中壢單車耳機店(雖然那裡算平鎮啦XD)進了一台外表非常典雅的管擴

當初第一眼看到這台時我就跟老闆一樣被這外表嚇到了 

整個就像是國外大廠做出來的機器阿!!

DSC00105  

前面的木頭第一眼就給人一種"啊~高檔貨來的"感覺 配色典雅柔和

DSC00107  

上方的金屬板線條也是走柔滑曲線 剛好不會跟木頭的視覺感相互衝突

好看歸好看...但是這終究是台耳擴 要是聲音不好的話 做再好看也沒人想買~

所以今天下課就帶著我的現役機CD900ST和數張CD前往試聽

雖然說帶了頗多張~但是因為老闆是先跟我說過這台比較適合拿來聽日系音樂之類的

所以帶去的CD都是女聲偏甜的歌手類型XD

像是克蘿伊啦~IU~一個德國女歌手不過我忘記他的名子了= =只記得曲名是Oh Sister 最後就是個人私心的少時了-///-

CD900ST一插 oh....這聲音還真是....

CD900ST是隻極度的偏中頻的耳機 高音雖然不至於多慘但也不算特別優秀

接上EA-10後高頻瞬間多了份甜味 中頻也有點被潤飾過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我對於人聲異常的喜愛 我覺得即使是本來人聲就帶韻味的CD900ST接上EA-10後並不會有太過刺激的感覺

不過這部分就是見仁見智了~畢竟也有人說我的CD900ST比不上一條samsung的附贈耳機~

再來是樂器的部分 想當初喜孜孜的領了悲慘世界回家要聽時 才剛放第一首開頭我就快要崩潰了...

這是什麼鬼阿...樂器呢!?我可以不要那壯闊的氣勢 但至少也要讓我聽得出有什麼樂器在演奏吧!!

雖然這次去並沒有帶上悲慘世界 但是在播放少時的promise時能夠很清楚的感受到樂器的解析度受到良好的改善

基本上該有的都有了 這樣我就OK了~畢竟我是人聲本位阿XD

至於低頻的部分 照老闆的解說是會有種圓滑的感覺 不過手上並沒有適合拿來測試低頻的歌曲 這部分就等下禮拜一在試吧~

最後總結:此管擴非常適合平時喜歡聆聽日系歌曲或是有著類似特性的歌曲的玩家 如果是要厚聲底的話就不怎麼推薦這台了

另外這台管擴除了可換管之外 連"OP"都是可更換的 這可是大幅度的增加了可玩性 最後在配上9XXX價位0.0有錢的話一定要衝台阿 CP值跟本爆表!

附上一張運轉中的照片 手機渣畫質請見諒 意外的 開機後兩根6J1真空管底下會有紅色的LED燈發亮 是個不錯的設置

DSC00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e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